人工智能时代下的智能制造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前沿论坛在杭召开

来源:信息学部办公网 时间:2018-11-01 访问次数:373

 2018年10月29日,人工智能时代下的智能制造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前沿论坛在杭州市瑞立江河汇酒店召开。论坛了邀请到了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黄彪教授新加坡国立大学葛树志教授香港科技大学高福荣教授澳门大学陈俊龙教授国家自然基金委王成红研究员、东北大学王福利教授、丁进良教授、江南大学刘飞教授多位著名学者,共同探讨人工智能时代下的智能制造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孙优贤院士出席了会议并致开幕辞,论坛由浙江大学赵春晖教授和卢建刚教授主持。 

  受邀专家学者主题报告了在机器学习、混合算法、生物制造领域的经验研究,重点探讨人工智能时代背景下在智能感知、智能控制和智能决策在流程工业智能制造的系统平台和产业应用,为与会代表分享了该方向的未来前沿技术的研究趋势,开拓了新思路和新方法。

   本次论坛由控制学院主办,获信息学部高层次学术交流活动资助。 

 

联系我们
Email : fit@zju.edu.cn
电 话:86-571-87951772
邮 编 : 310027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浙大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