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所属光电系、控制系、信电系召开第十二期SRTP项目启动会

来源:信息学部中文网 时间:2009-06-15 访问次数:45809

200969日下午, 信息学部所属光电系、控制系、信电系第十二期SRTP项目启动会在紫金港校区东一A203教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控制系本科秘书谢依玲老师、光电系本科秘书祝宇慧老师、信电系本科秘书吴叶飞老师及徐蓉老师、第12SRTP立项项目负责人及成员。

会议特别邀请本科生院学业指导中心毛一平老师就学校SRTP项目建设要求以及项目进行过程中的一些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第十二期SRTP学校共立项1763项,其中控制系校级立项25项、系级立项25项;信电系校级立项30项、系级立项33项;光电系校级立项23项、系级立项11项。毛一平老师着重强调了SRTP中“全程”的概念,要求同学们坚持到底,不得无故放弃,并且要求学生处理好科研训练与学习的关系。

之后,三个系分别介绍了12SRTP的项目经费预算明细的制定细则及12SRTP中期检查、结题检查及经费报销的大致时间安排及要求。

整个会议于下午430分圆满地结束,会议充分达到了预期目的, SRTP小组成员对SRTP相关事项有了进一步了解,祝参加十二期SRTP的同学顺利完成科研目标。

控制系各项目组的成员在会后还集中在紫金港系教学实验中心的科研训练基地,和实验中心的指导老师进行了交流,并确定了科研训练基地的开放时间。

                                          

联系我们
Email : fit@zju.edu.cn
电 话:86-571-87951772
邮 编 : 310027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浙大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