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召开863计划对地观测与导航领域“十二五”规划建议研讨会

来源:信息学部中文网 时间:2009-07-03 访问次数:47465

  

72日下午,信息学部在玉泉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863计划对地观测与导航领域十二五规划建议研讨会。来自于光电、信电、控制以及工学部、理学部和农学部以及学校科研院的相关专家、教授3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由信息学部主任刘旭教授主持。对地观测与导航领域专家鲍虎军教授首先对该领域的情况作了简短通报,与会教授围绕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议气氛非常热烈,当场提出一些交叉研究的建议,会议取得了较好的实效。最后,学部主任刘旭教授指出,本次会议是一次很好的契机,建议大家从更高更广的视角出发,寻找学科交叉点,凝练提出重点项目建议。

为了做好相应学科领域的“十二五”规划,并与国家规划衔接,信息学部将继续多角度组织相关领域的研讨会或学术报告会。

 

联系我们
Email : fit@zju.edu.cn
电 话:86-571-87951772
邮 编 : 310027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浙大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