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华威大学工学院院长Jonathan Seville教授访问信息学部

来源:信息学部中文网 时间:2009-10-16 访问次数:7182
           
1015日下午,英国华威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工学院(School of Engineering)院长Jonathan Seville教授访问信息学部,信息学部副主任何钦铭教授等在玉泉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接待了客人Jonathan Seville教授和何钦铭教授分别介绍了威大学工学院和浙江大学信息学部的基本情况,并就科研合作、学生联合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后,Jonathan Seville教授参观了浙江大学计算机辅助产品创新设计工程研究中心和机器人科教实践基地,在听完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和成果演示之后,Jonathan Seville教授对这些研究成果给予很高的评价,并希望以后能开展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
    
联系我们
Email : fit@zju.edu.cn
电 话:86-571-87951772
邮 编 : 310027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浙大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