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教育教学研讨活动――研究生教育教学研讨会顺利举行

来源:信息学部中文网 时间:2010-04-30 访问次数:7653
在信息学部副主任何钦铭教授的主持下,2010430日上午信息学部教育教学活动——研究生教育教学研讨会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部各院系分管研究生教学的主管领导和研究生科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并进行了交流。
 

    何钦铭教授认为,目前研究生教育教学中专业学位硕士的培养、博士生培养(特别是优博论文方面)以及研究生的生源等问题都需要大家重点关注,希望通过本次教育教学活动,总结经验,查找问题,明确未来研究生教育教学发展的目标定位,并对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和措施。

各院系对本次研讨活动内容做了充分的准备,详细的沟通与交流了研究生专业设置和规模、近10年的经验与成果、相关专业国内外比较分析、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今后人才培养的目标定位(含规模)、培养模式的改革思路,并提出许多政策措施方面的建议和意见。
联系我们
Email : fit@zju.edu.cn
电 话:86-571-87951772
邮 编 : 310027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浙大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