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张宏纲教授获约克大学名誉客座教授称号

来源:信息学部办公网 时间:2010-07-30 访问次数:673

20107月,经英国约克大学The University of York校理事会(University Senate)推荐、批准,信息学部信息与电子工程学系张宏纲教授被授予约克大学名誉客座教授(Honorary Visiting Professor)学术荣誉称号,自201081日起生效,任期五年。

 

英国约克大学自从20世纪60年代建校以来,一直以其卓越的学术课程质量和科学研究成果在英国国内和国际上享有盛誉,是英国著名的顶尖大学之一,也是世界百强一流大学。该校在《星期日泰晤士》报(Sunday Times)院校指南(University Guide200620082011年度中分别排名第七、第九和第九;2008年的英国科研评估(Research Assessment ExerciseRAE)中名列前十。

 

该名誉客座教授(Honorary Visiting Professor)学术荣誉称号的授予,反映了英国约克大学对张宏纲教授在无线通信与网络研究领域学术造诣、学术成就和国际影响力的充分肯定,并表达了与浙江大学进一步开展高水平国际合作的强烈意向,也是对20104月份成立的约克大学-浙江大学认知网络与绿色通信联合实验室的积极支持。

                                             

联系我们
Email : fit@zju.edu.cn
电 话:86-571-87951772
邮 编 : 310027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浙大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