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国立大学工学院代表团访问信息学部

来源:信息学部办公网 时间:2010-09-09 访问次数:28630

 

9月6日上午,信息学部主任刘旭教授在玉泉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接待了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工学院(Faculty of Engineering)副院长Quek Ser Tong(郭斯忠)教授、工业与系统工程系主任Tang Loon Ching教授和机械工程系教授Loh Wai Lam一行。刘旭教授和郭斯忠教授分别介绍了浙江大学信息学部和新加坡国立大学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感兴趣的学生学科竞赛和教师互访等问题进行了初步的探讨。信息学部副主任何钦铭教授就学生交流项目方面与对方进行了讨论。何钦铭教授着重介绍了计算机学院中加双学位项目的基本情况和我们实施这些项目的基础条件以及政策措施,郭斯忠教授则就目前新加坡国立大学工学院的对外交流项目做了简单的介绍。双方均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

当天下午,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客人在第三教学大楼301室为浙大学生做了题为“新加坡国立大学工学院学术研究介绍”的报告会,近80名学生参加了会议,并就感兴趣的问题与客人进行了交流。

 

联系我们
Email : fit@zju.edu.cn
电 话:86-571-87951772
邮 编 : 310027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浙大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