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SFU大学工学院代表团访问信息学部和工学部

来源:信息学部办公网 时间:2010-10-20 访问次数:29505

 

1014-15日,加拿大西门·菲莎(SFU)大学工学院院长Mehrdad Saif教授一行访问信息学部和工学部,信息学部副主任何钦铭教授和工学部副主任徐德鸿教授在玉泉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接待了代表团一行。西门•菲莎大学(SFU)希望将与计算机学院的合作模式进一步扩展到信息学部和工学部的其他院系,并已于今年5月份来我校与两个学部及相关院系进行了初步接触,此次来访是为了和相关院系进一步洽谈具体合作内容。
首先,Mehrdad Saif教授介绍了SFU大学工学院的基本情况,何钦铭教授与徐德鸿教授就学生英语能力、院系双语教学等方面情况与代表团进行了交流,双方均表示合作基础已经具备,这次SFU大学工学院与三个院系的合作也仅仅是个开始,希望今后能将合作进一步推广到更多的院系。
随后,信电系章献民教授和杨冬晓教授、控制系张光新教授、机械系傅新教授等分别在各自院系的会议室与来访嘉宾就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谈,并带领他们参观了实验室。最后,生仪学院陈杭教授和电气学院年珩教授分别接待了代表团的参观访问,就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初步的探讨。
SFU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和紫金港校区,进一步了解了浙江大学的发展历史和办学理念。浙江大学和SFU就本科生和研究生双学位项目签署了合作意向书,拓展和深化了两校之间的合作。
  
   
联系我们
Email : fit@zju.edu.cn
电 话:86-571-87951772
邮 编 : 310027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浙大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