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贺志强访问信息学部

来源:信息学部中文网 时间:2011-06-24 访问次数:10384

 

    6月20日下午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CTO、联想研究院院长贺志强一行访问信息学部,探讨科研合作事宜。副校长吴朝晖、学部主任刘旭、副主任鲍虎军等热情接待了贺总一行。

    鲍虎军向来宾介绍了信息学部的基本情况以及“十一五”期间的科研工作,并从物联网、云计算、虚拟与现实、工业设计理念及产品、移动互联网、操作系统等方面重点阐述了信息学部的研究优势。

    在吴朝晖副校长的全程陪同下,来宾们参观了现代光学仪器国家重点实验室、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CAD&CG)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对各学科团队的空间真三维显示系统、360度三维高性能无缝显示系统、动态光场图像采集系统LightStage面向大规模城域监控的流媒体关键技术及装备系统、百万册数字图书馆的多媒体技术和智能服务系统等研究成果非常感兴趣。联想集团的来访为校企之间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会议由工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柳景青主持,出席会议的还有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陈刚、国际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应放天、计算机学院董亚波、寿黎但以及信电系单杭冠等

 
联系我们
Email : fit@zju.edu.cn
电 话:86-571-87951772
邮 编 : 310027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浙大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