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早稻田IPS学院院长Hirasawai教授访问信息学部

来源:信息学部中文网 时间:2012-03-02 访问次数:31343

 

   

31日下午,日本早稻田IPS学院院长Hirasawai教授一行访问信息学部,并介绍了早稻田大学IPS研究生留学项目。学部副主任荣冈教授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热情欢迎Hirasawai教授一行,学部部分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Hirasawai教授首先向荣冈教授表示感谢,并对来参加宣讲会的学生表示欢迎,随后早稻田IPS项目主管Takeshi Fujisawa从学校地理位置、教授及研究方向、可供选择的项目、奖学金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研究生留学项目相关情况,并与感兴趣的学生进行交流。宣讲会结束之后,荣冈教授与Hirasawai教授探讨了学部与早稻田IPS学生联合培养协议的续签等相关问题。
最后,Hirasawai教授一行来到控制系,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机器人实验室、生物传感器实验室。在机器人实验室,研究人员向客人介绍了乒乓机器人“悟”、“空”的基本情况,并请他们观看“悟”、“空”以及与人打乒乓的录像。在生物传感器实验室,张武明副教授向他们详细描述了在生物传感器方面的研究现状和进展。Hirasawai教授对这些研究成果表示出浓厚的兴趣,不时地与研究人员进行探讨,并风趣地说,希望退休之后能来浙大工作。

   

   

 

联系我们
Email : fit@zju.edu.cn
电 话:86-571-87951772
邮 编 : 310027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浙大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