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爱因霍芬工业大学副校长代表团一行访问信息学部

来源:信息学部中文网 时间:2013-09-05 访问次数:24901

    

93日~4日,荷兰爱因霍芬工业大学(TU/e)副校长Aarnout Brombacher、外事处处长Karen Ali、电气工程系主任Jan Bergmans以及工业设计系教授Lu Yuan一行4人访问我校,与信息学部、工学部部分教授进行座谈,并与宋永华常务副校长会面,就两校进一步合作与交流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93日下午,TU/e代表团一行在邵科馆与信息学部李尔平、章献民、邵之江、朱豫才、罗仕鉴、姚�、吕旭东、电气学院李武华、化工系闫克平等教授进行座谈。李尔平教授和TU/e副校长Aarnout Brombacher分别介绍了信息学部和TU/e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双方就科研、建立研究中心、教学、研究生培养和教师互访等进行了交流,并进一步探讨在这几个领域进行合作的具体细节。
浙江大学与飞利浦公司、TU/e2005年开展Brain-Bridge Program,启动了五个涉及光学、生物传感技术和可视生物成像、农学等领域的项目。在BB项目的基础上,2013年初,刘旭教授和李尔平教授代表信息学部与TU/e就建立联合研究中心、学生联合培养、教师互访等方面进行了多次的沟通,为本次会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科研院徐丽萍老师陪同飞利浦中国研究院研发总监曾勇勤女士和资深对外合作经理余丽宸女士参见了本次座谈,曾勇勤女士介绍了飞利浦公司目前的研发状况和今后的产品开发及与高校的合作思路。
9月4日上午,宋永华常务副校长热情接见了TU/e副校长代表团一行。

   

联系我们
Email : fit@zju.edu.cn
电 话:86-571-87951772
邮 编 : 310027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浙大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