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CAFOE中方报告人选拔会通知

来源:信息学部中文网 时间:2017-03-14 访问次数:859

 尊敬的报告人:

 

  中美工程前沿研讨会(CAFOE)是中国工程院与美国工程院共同主办的重要学术交流活动,旨在为年轻有为的工程师们提供交叉学科互动平台,对工程前沿问题开展研究交流。第五届CAFOE将于2017622-24日在上海举办。参加者须为年龄45周岁以下(197211日以后出生),了解并熟悉本领域的前沿技术,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能熟练运用英语写作及交流,特别是有较强的英语口语能力。

第五届CAFOE包括四个分论坛,议题分别是:

1. Energy Storage(储能);

2. Intelligent Transportation(智能交通,偏重信息传感器方向);

3. Engineering Robots for Human Interaction(促进人与机器人的互动);

4. Synthetic Biology(合成生物学)。

中国工程院作为第五届CAFOE的中方主办单位,将为每个分论坛推荐2位报告人及5位墙报作者。中方参会人员选拔会时间为20174月中下旬,会议地点待定。届时,由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将对参会人的技术前沿性、学术水平和英语交流能力等进行考察,并根据交流情况推荐中方代表参加2017622-24日中国工程院和美国工程院共同举行的第五届CAFOE研讨会,并视情况协助中国工程院院刊系列进行相关文章的投审稿工作。

报名须知:

1. 填写附件1中的表格,于2017331日提交联系人;

2. 按照附件2中的要求,准备PPT,并于会前将PPT提交联系人。

 

 

附件:

1第五届CAFOE中方报告人选拔会报名表

2第五届CAFOE中方报告人选拔会相关要求

3第五届中美工程前沿研讨会议题中文摘要

 (联系人:陈冰玉,电话:59300273,邮箱:cby@cae.cn

 

中国工程院

                         2017313

 

 

 

 

联系我们
Email : fit@zju.edu.cn
电 话:86-571-87951772
邮 编 : 310027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浙大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