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评选产生了2017年度青年创新奖

来源:信息学部中文网 时间:2017-11-13 访问次数:513

119日上午,信息学部召开了学部学术委员会会议,旨在了解这一年度优秀青年学者的突出学术进展,为他们的成长提供宝贵建议。孙优贤院士、鲍虎军教授、李尔平教授、刘旭教授等16位学术委员会委员认真听取了13位青年创新奖申报候选人的汇报,内容包括在2017 年的创新研究进展以及未来的重点研究方向。

委员们在认真听取申报候选人的汇报后,一致觉得他们的研究工作做的都非常出色,学部这个申报平台也让大家相互看到了工作亮点,很有意义。委员建议根据候选人申报情况考虑增加学部创新奖的设置名额,让更多的青年有展示的机会。评议过程中委员们也提出需要“缩小研究领域进行聚焦”、“理论基础结合实验制备平台”、“明确应用背景”、“同行对比指标性能”等等,青年学者汇报交流后觉得受益匪浅,一方面专家们的意见宝贵切实,有指点迷津的效果,另一方面,这样高水准的倾听学习,也让他们学习了同行的创新研究进展情况,大有裨益。

会议最后投票评比顺利产生了2017年度青年创新奖获奖名单。

学部办公室

2017.11.13

 

联系我们
Email : fit@zju.edu.cn
电 话:86-571-87951772
邮 编 : 310027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浙大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