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X”多学科交叉人才培养座谈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信息学部中文网 时间:2018-01-17 访问次数:335

         新年伊始,为更好地开展交叉学科博士研究生培养工作,“信息+X”多学科交叉人才培养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于2018年116日上午召开信息+X学科交叉人才培养座谈会。研究生院葛盈辉老师、信息学部各学院研究生科科长以及“中心”2017级交叉学科博士研究生近20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中心管理秘书介绍了研究生院以中心关于交叉学科人才培养的相关政策,尤其对博士研究生课程选修、开题报告、学位论文送审和答辩规则等方面的规定进行了重申。随后,就目前正在进行的课程选修、培养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以及在交叉培养过程中“中心”与各学院工作上的衔接等与各位老师和同学展开讨论,现场讨论气氛热烈。最后,葛盈辉老师强调了学校对交叉学科人才培养的重视,鼓励学生们积极主动地开展交叉研究,并以此为荣。

本次会议旨在帮助交叉学科培养的博士研究生和各学院尽快、全面深入地了解学校和中心的培养政策和规定,加深他们对交叉学科培养的认识,更好地将各项工作落在实处,提高管理效率。研讨会在玉泉校区第三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周立芳老师主持。

联系我们
Email : fit@zju.edu.cn
电 话:86-571-87951772
邮 编 : 310027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浙大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