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国际通信计算与控制研讨会在杭州顺利召开

来源:信息学部办公网 时间:2018-07-15 访问次数:255

 

7月7日-8日,第三届通信、计算与控制研讨会(Broadband Communication Computing and Control Research Workshop, BBC3R Workshop)在杭州市蝶来望湖宾馆召开。加拿大滑铁卢大学沈学民院士、中南大学张尧学院士、军事科学院于全院士、浙江大学孙优贤院士、IEEE Fellow Nei Kato教授、IEEE Fellow Shuguang Cui教授、IEEE Fellow Guoqiang Mao教授、IEEE Fellow  Liuqing Yang教授,IEEE Fellow Xiaodong Lin教授,IEEE Fellow Wei Zhang教授、IEEE Fellow Chengxiang Wang教授、IEEE Fellow 任奎教授等130余位专家和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7月7日,研讨会由浙江大学史治国教授和上海交通大学何建平副教授主持,加拿大滑铁卢大学三院院士沈学民教授、维多利亚大学蔡霖教授和浙江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陈积明教授致辞。7月8日,研讨会由蔡霖教授和朱浩瑾教授主持。两天的议程中,与会专家学者充分分享了在通信计算与控制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主要包括物联网中的安全隐私研究、区块链及其工业应用、面向物联网终端的流式软件加载方法、群智感知网络、移动边缘计算、机器学习在无线网络中的应用、工业网络系统的传输与控制联合设计、抗恶意导频攻击的安全传输、车载计算网络、以及异构身份联盟与监管基础科学等研究。
此次会议为同行专家和学者提供了一个相互讨论和分享最新研究成果与进展的学术平台,加强了浙江大学与国内外一流专家学者的联系与交流,对促进学校科研发展水平和提升学术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该会议获批信息学部2017年度高层次学术会议资助。

联系我们
Email : fit@zju.edu.cn
电 话:86-571-87951772
邮 编 : 310027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浙大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