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虎军教授受聘之江实验室副主任

来源:信息学部中文网 时间:2018-10-18 访问次数:1465

     2018年10月17日下午,之江实验室理事会正式聘任鲍虎军为之江实验室副主任。浙江省副省长、之江实验室理事会副理事长王文序为新任副主任颁发聘书并作重要讲话,在肯定过去一年的辛苦工作基础上对新班子提出了新希望。省政府副秘书长、之江实验室理事会理事陈宗尧,省科技厅厅长、之江实验室理事会秘书长高鹰忠,省科技厅副厅长、之江实验室理事会副秘书长孟小军,"两核多点”单位的代表以及之江实验室全体成员一同出席聘任仪式。高鹰忠代表实验室理事会宣读了聘任文件,鲍虎军作了表态发言,聘任仪式在中国人工智能小镇10号楼之江实验室举行,浙江大学科研院院长夏文莉、信息学部学术秘书以及部分学者现场见证了聘任仪式。

 

 

 

联系我们
Email : fit@zju.edu.cn
电 话:86-571-87951772
邮 编 : 310027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浙大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