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2018年青年创新研究分享汇报进行时

来源:信息学部办公网 时间:2019-01-15 访问次数:1066

     新年伊始,细数丰收好时节。1月7日下午,信息学部一年一度的青年创新奖评选会在邵科馆如期举行。学部共有10位40周岁以内的优秀青年分享了近三年来的创新研究进展,学部学术委员会15位委员现场认真听取了汇报,最终投票产生了三名获奖者。评奖会更是学部的一场青年学者帮带助力指导会,委员会们对每位青年的研究方向和研究状态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建议他们要及时转变科研战略观,紧紧围绕国家需求,要做到“顶天立地”,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要深入基层,建立可验证模型系统;要研究多样化,改变传统评价方式。每位申报候选人可以现场学习优秀同行的同时,还能及时被指点迷津,无论最终获奖与否,感受收获颇丰。

    创设于2015年的信息学部创新奖是一项学术荣誉称号,目的在于搭建学部内部的创新研究展示和交流的学术平台,学部每年都会从候选人中评选出三名创新研究佼佼者给予表彰鼓励。申报者要求是从事教学科研第一线工作的青年教师,且尚未获得国家级学术荣誉,具有较大的创新发展潜力。自该计划启动以来,引起学部优秀青年才俊的高度关注,已有4位获得者顺利晋升教授,1位获得优青资助等。

微信图片_20190117153246.jpg 微信图片_201901171532452.jpg

 

联系我们
Email : fit@zju.edu.cn
电 话:86-571-87951772
邮 编 : 310027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浙大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