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主任陈纯院士在中央政治局学习会上专题解读区块链技术发展

来源:信息学部办公网 时间:2019-10-26 访问次数:761

中共中央政治局1024日下午就区块链技术发展现状和趋势进行第十八次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强调,区块链技术的集成应用在新的技术革新和产业变革中起着重要作用。我们要把区块链作为核心技术自主创新的重要突破口,明确主攻方向,加大投入力度,着力攻克一批关键核心技术,加快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

浙江大学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陈纯就这个问题作了讲解,并谈了意见与建议。

详情链接:http://app.cctv.com/special/cportal/detail/arti/index.html?id=ArtiZjo017lS0Eec870VBmI0191025&fromapp=cctvnews&version=727&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联系我们
Email : fit@zju.edu.cn
电 话:86-571-87951772
邮 编 : 310027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浙大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