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信息+X”多学科交叉人才培养中心政策说明会顺利举行

来源:信息学部中文网 时间:2021-11-18 访问次数:24

1117日下午,信息+X”多学科交叉人才培养中心在玉泉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交叉培养研究生政策说明会,21级全体博士生以及主导师、合作导师或者导师代表等2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在信息学部周立芳老师欢迎致辞中开启。随后“中心”秘书围绕课程选修、读书报告、开题报告、论文送审与答辩等各方面培养环节,有针对性的向大家解读《关于“多学科交叉人才培养卓越中心”博士研究生培养的实施细则(试行)》(浙大研院201634)号)文件以及信息+X”多学科交叉人才培养中心相关规定,并以过往案例,回答了师生所面临的困惑和问题、同时督促导师组和学生在后续的培养过程中要发挥主观能动性。会议期间,秘书将“中心”读书报告、学术沙龙等特色活动向各位师生做了介绍,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投入到学术交流中来,将高质量文章、优秀成果、科研进展等主动及时向“中心”自荐,在“中心”年鉴、宣传册、网站等宣传与报道。

本次会议旨在帮助交叉培养研究生和导师组尽快、全面深入地了解学校和“中心”的培养政策和规定,加深他们对交叉学科培养的认识,更好地提升多学科交叉博士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联系我们
Email : fit@zju.edu.cn
电 话:86-571-87951772
邮 编 : 310027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浙大路38号